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德媒:朔尔茨夫妇多次将机密文件丢垃圾桶 被邻居发现

时间:2022-07-23 17:45:3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3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2日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的夫人布丽塔·恩斯特多次将私人文件丢弃到家庭垃圾桶。这些文件不仅与生活垃圾混在一起,有违垃圾回收规定,而且其中一些文件标明为机密。得益于朔尔茨夫妇在波茨坦的豪华住宅楼的邻居,《明镜》周刊获得了其中一些文件。

报道称,61岁的恩斯特是勃兰登堡州的教育部门负责人。《明镜》周刊报道称,她似乎习惯于不撕碎机密文件直接丢弃。这篇报道有一个戏谑的标题:《这是机密还是可以直接扔掉?》

报道指出,朔尔茨夫妇的邻居最初在去年11月偶然发现了这些文件。在垃圾站外满地的废弃文件中,有一份是恩斯特几天前发表讲话的草稿。

据该杂志报道,朔尔茨夫妇没有按照政府的指导原则对垃圾进行回收分类,这已经够差劲了,而且恩斯特在处理私人文件方面似乎尤其随意。

报道称,《明镜》周刊看到的一份文件中包含恩斯特5月份的一张日程安排以及一封打印出来的电子邮件,内容是她希望提高自己的英语会话能力。另一份文件内容是她在2021年9月联邦选举日的着装计划。(编译/熊文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