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采购特殊建材供马斯克个人使用?特斯拉得州工厂负责人接受内部调查,或遭解聘

时间:2022-07-22 08:47:26 | 来源:界面新闻

彭博7月2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特斯拉CEO马斯克的高级副手之一、特斯拉得州工厂的负责人奥米德·阿夫沙尔(Omead Afshar)涉嫌采购一款难以获得的建筑材料供马斯克个人使用,正在接受内部审查调查。

上述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已经解雇了一些与调查有关的员工,公司计划也解雇阿夫沙尔,可能以先让其休假的方式完成解聘。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在发现一份可疑建筑材料采购订单后,公司法务部门代理负责人大卫·塞尔(David Searle)展开内部调查。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的财务和审计部门收到了一个特殊玻璃的订单。知情人士说,调查人员正在确认这些玻璃是否供马斯克个人使用。据称,阿夫沙尔要求创建采购订单,并告诉相关工人这是为了一个秘密项目。

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中断,这种玻璃很难订到,但作为全球制造业巨头,特斯拉更容易获得需求量大的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