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俄罗斯军队获准进入尼加拉瓜,美方享有同等资格但意见很大

时间:2022-06-15 18:45:5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据埃菲社14日报道,在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的紧急要求下,尼加拉瓜国民议会14日批准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军队、船只和飞机进入该国,参与打击加勒比海等地区的犯罪活动。

据报道,议员们还批准了古巴、美国、墨西哥、委内瑞拉和中美洲国家军队的人员、船只和飞机入境,为期六个月,从今年7月开始。

在投票辩论环节,桑地诺阵线(执政党)议员谴责其他国家和国际媒体对俄罗斯军队进入尼加拉瓜造谣诽谤。国防和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菲利韦托·罗德里格斯在全体会议上解释说,“通过和批准”与尼加拉瓜保持“外交和军事关系的各国军人进出(尼加拉瓜)”已经是一种传统。

因此,他指责美国负责西半球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布赖恩·尼科尔斯批评让俄罗斯军队进入尼加拉瓜。“他不记得、不知道或者他没有被告知这是一个传统,美国军队进入尼加拉瓜也正在被批准”,罗德里格斯说,他否认尼加拉瓜对地区安全构成威胁。(编译/王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