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国无偿献血采血量20余年连续增长

时间:2022-06-15 12:45:10 | 来源:兵团日报
6月14日,市民在重庆市黔江区的献血屋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杨敏 摄) 6月14日,市民在重庆市黔江区的献血屋献血。 当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不少市民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新华社发(杨敏 摄)

据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顾天成) 血液是一种无法人工合成的宝贵资源。6月14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国家卫生健康委数据显示,我国无偿献血人次数和采血量已实现20多年连续增长。

数据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无偿献血总量由2012年的2036万单位增长至2021年的2855万单位,涨幅达40%;献血人次由2012年的1225万增长至2021年的1674万,涨幅达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