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清云智通」完成超亿元B轮及B+轮融资

时间:2022-06-06 11:46:40 | 来源:投中网

B轮由高瓴创投领投,百度、鼎晖和泽华资本跟投,B+轮由中石化资本投资。

近日,工业智能服务商「清云智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云智通”)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及B+轮融资。其中,B轮由高瓴创投领投,百度、鼎晖和泽华资本跟投,B+轮由中石化资本投资。此前,「清云智通」曾获前沿基金、SEEFUND、达晨财智、建银国际、元禾原点、泰有基金、同方投资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本轮融资,将重点进行数字孪生技术、工业智能无人技术、新型工艺包技术等深度方向的研发,推动更多产业伙伴合作,帮助客户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减碳节能。「清云智通」是一家研发工业智能技术,聚焦能源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流程型工业企业智能化场景和应用的公司。长期以来,流程工业尤其能源化工行业具有工艺过程复杂、安全风险隐蔽、事故后果严重、产品质量难以控制、严重依赖工人经验、工业智能程度较低等痛点,且工艺研发设计、流程模拟、过程控制、工艺预警和计划调度优化等领域90%以上的工业软件都被国外工业软件厂商如Honeywell、Aspen等垄断,卡脖子现状亟待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