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郎酒举行2022端午制曲大典 启动“红花郎全国热销20年纪念活动”

时间:2022-06-05 15:45:5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6月3日,2022年郎酒端午制曲大典在郎酒庄园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举行,2023年郎酒酿造所用酒曲的生产序幕自此拉开。

端午制曲,重阳下沙,是酱酒千百年来恪守的酿酒传统,郎酒由此开创了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等代表产品,尤其是已上市20年的红花郎,更开创了“全国热销20年,酱香典范红花郎”的经典。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宣布2022郎酒端午制曲正式开始。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在致辞中表示,2022正值红花郎上市20年,郎酒在全国启动“红花郎全国热销20年纪念活动”,将推动红花郎进入第二个历史发展阶段——红花郎,成为国人新婚的喜庆之选;郎酒庄园,不仅成为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更成为新人蜜月的浪漫之地。

郎酒开启新一年酿酒盛事序曲

端午制曲,是传承千年的古法酿酒技艺。在占地1200亩的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内,3栋制曲车间、42栋酿造车间星罗密布,自端午起,车间所处的赤水河谷气温升高,正是制作酒曲的最 佳时节。

典礼现场,在诵读《颂文》、请水入曲等传统仪式后,汪俊林宣布“郎酒2022端午制曲大典开始”。与此同时,制曲车间内的工人已经忙碌起来,一个个曲块被踩成中间高、四周低、呈龟背型,随后经过三次翻曲、拆曲、转入成品仓储存等繁复工序,历经近1年蜕变,方能参与酿酒工序中,成为酱香郎酒香味物质及香味前驱物质的重要载体。

和往年不同的是,此次端午制曲也是今年3月《郎酒酱香产品企业内控准则》颁布实施后,郎酒迎来的首个制曲大典。

“只有符合这个‘基本法’产储的郎酒,才能奉献给消费者。”刘毅表示,内控准则将制曲时令、制曲小麦品种、种植区域、种植规范、验收标准等硬性约束,以企业律令的形式,对郎酒的生产全过程进行了严格规范,每一滴酱香郎酒,都代表着郎酒对极致品质的追求。

根据内控准则,郎酒制曲选用四川、安徽、河南等地的优质软质小麦,历经13道工序、40天的保温培菌期,曲块温度最高达60℃以上。此外,对曲块发酵中的温度与湿度、微生物繁殖条件,均作出严格规定。

此次端午所制的酒曲,最终将成为2023年批次郎酒酿造的酒母。

“红花郎全国热销20年纪念活动”启动

端午,是郎酒制曲的时令,更是郎酒对天酿美酒的坚守与传承。

20年前,郎酒开发了喜庆的红花郎,开创了“全国热销20年,酱香典范红花郎”之经典;面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郎酒开创了“赤水河左岸,庄园酱酒青花郎”的经典流传;当前,依托郎酒庄园和大自然馈赠的洞藏资源,郎酒正奋力推进“庄园洞藏,红运当头红运郎”的高端体系建设。

刘毅表示,郎酒进入新时期20年以来,在汪俊林董事长的带领下,通过高质量发展,已经从传统工厂发展到庄园酱酒发展阶段,独具特色的郎酒庄园将为酱香郎酒产品赋能。值此端午,“红花郎全国热销20年纪念活动”正式启动,郎酒将以郎酒庄园为核心,推动经典红花郎迈入第二个发展阶段。

据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介绍,2002年开始,红花郎历经20年光阴,4次产品迭代,始终不变的是对品质坚守与真诚回馈、陪伴消费者。

2022年,红花郎回馈消费者再度升级,即日起征集100对新人共赴郎酒庄园甜蜜之约。同时,“喝红花郎,开盖扫码赢大奖”活动也在全国如火如荼展开。典礼现场,红花郎端午纪念酒同步上市发布,经典一脉相称,由郎酒官方旗舰店和四川区域核心终端定量投放。

据介绍,在新的发展阶段,郎酒将推动红花郎成为中国人新婚的喜庆之选,让郎酒庄园不仅成为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而且更成为新婚人士的向往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