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D发布适用于Mac Pro的Radeon PRO W6600X GPU

时间:2022-03-10 17:45:22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10日消息,AMD(超威)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Mac PRO的全新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旨在帮助专业用户挑战更多极限可能。基于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支持AMD Infinity Cache(AMD高速缓存技术)以及众多先进技术,全新GPU可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以及卓越的性能,并为当今各种主流专业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提供强大动力。

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GPU为Mac Pro提供了多个配置选项,旨在实现更强性能、更高可扩展性以及更多可配置性。全新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提供了一个兼具图像质量与卓越性能的强大组合,可帮助Mac Pro用户实现更高的生产力与创作水平。用户还可以选择其他几个强大的AMD GPU配置来为广泛的专业工作负载提供动力,其中包括此前发布的AMD Radeon PRO W6900X、AMD Radeon PRO W6800X以及AMD Radeon PRO W6800X Duo。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表示:“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进一步完善了AMD Radeon PRO W6000X产品系列,并为丰富的图形内容创作提供了一个具备卓越性能的中端解决方案。AMD很高兴能为Mac Pro用户提供全面的高性能图形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他们满足所有创意设计以及内容创作需求。”

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主要特性包括:

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 –AMD RDNA 2架构支持一系列先进功能,可为专业图形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能效以及视觉保真度。

高速GDDR6显存 –高达8GB的GDDR6显存、带宽多达256 GB/s,可提供超快传输速度,并为数据密集型专业应用程序提供强大动力。

AMD Infinity Cache –集成在GPU芯片上的32MB末级缓存旨在减少延迟降低功耗,以实现比传统架构设计更强的性能。

卓越视效 – 得益于8K处理以及HDR支持,AMD Radeon PRO W6600X GPU通过增强专业工作流的视频合成与编辑,实现更高创意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