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红书CMO:流量驱动的营销时代已过 未来品牌要与用户共创价值

时间:2021-12-23 17:46:40 | 来源:新浪科技
小红书CMO之恒小红书CMO之恒

新浪科技讯 12月23日下午消息,在小红书商业生态大会上,小红书创始人木兰提到,一个好的平台生态一定是可持续发展的,也一定是平台、商家和用户共生共创而来。

小红书CMO之恒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流量驱动的营销时代已逐渐成为过去式,未来品牌需要与用户共创价值。小红书的商业化愿景是助力每一个好产品在小红书生长。随着更多生活方式的破圈,小红书可以从商业角度探索多元生活方式,帮助企业完成深入洞察挖掘。

据小红书官方数据显示,小红书月活已达2亿,活跃用户中,有72%为90后,超50%来自一二线城市,男性用户比例也升至30%。

在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时,之恒谈到小红书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分享平台的价值,她表示,作为企业,和不同的媒体、社交平台合作时,常常的做法是多渠道覆盖,小红书成为人家下单时候的某一个比例的预算,“我们当然不希望这样。让小红书能在众多的供给当中脱颖而出,我们也有自己的产品市场策略问题。”

据其透露,小红书在推产品市场策略的时候,基本上分两块思考,一是挖掘客户端的痛点和需求。二是基于对海量用户分享笔记挖掘非结构化的东西,基于深度挖掘,可以给到企业不一样的供给、服务、产品和数据洞察。(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