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贾跃亭收到退市警告 造车还债回国梦就此破碎?

时间:2021-11-29 11:45:34 | 来源:市场资讯

运营商财经 杨雯翕/文

贾跃亭的造车路并没有想象中的一帆风顺。近日, FF汽车因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第三季度财报,被列为不符合规定的上市公司,很有可能会退市。坏消息接踵而来,当日法拉第未来的股价大跌超过10%,现在其市值仅有20.6亿,仅为上市时45亿的一半。

另外,FF汽车此前还被知名做空机构曝光,对方称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电动汽车骗局“,目的就是从国外投资者那里赚钱,然后将钱倒进贾跃亭个人的债务黑洞。争议如此之大,不知道贾跃亭打算如何翻身?

此前法拉第未来成功上市,也代表着贾跃亭的造车梦成功了一半。贾跃亭曾表示过,FF汽车的目标是成为超越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豪华品牌的存在,然而现在三季度报都未能按时提交,不知道车子一共卖出去几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