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为Freebuds Studio固件1.0.0.162更新

时间:2021-11-25 10:45:36 | 来源:IT之家

华为 Freebuds Studio 头戴式耳机近日获得了鸿蒙HarmonyOS1.0.0.162 固件更新,新增支持了HarmonyOS 超级终端功能。

更新内容:

1、音频连接中心(需搭配智慧生活 App 11.1.1.316 及以上版本使用,iOS 暂不支持)

2、HarmonyOS 超级终端(功能后台分批配置中,预计 11 月底完成;耳机固件 162 以下版本将影响超级终端的体验)

IT之家了解到,花粉俱乐部公告显示,本次固件更新预计 12 月 5 日完成全部推送,HarmonyOS 超级终端后台配置预计十一月底完成全部配置。

如果手机没有自动更新配置,没有显示耳机,用户可以先自行手动更新云端配置:手机设置 > 应用和服务 > 应用管理 > 右上角四点 > 选择显示系统程序并搜索音频产品管家 > 存储 > 删除数据,关闭再开启蓝牙后重新连接耳机。

智慧生活 App 升级

1。 打开智慧生活 App,进入智慧生活主界面。

2。 确保耳机手机/平板已连接,选择对应耳机卡片,进入耳机设备主界面。

3。 点击固件更新,进入检查更新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