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三星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可能2022年推出 比预期更早

时间:2021-11-25 10:45:18 | 来源:CNMO

此前,有爆料称三星计划推出可折叠笔记本电脑。11月25日,外媒报道称,三星在其官网展示了多款可折叠设备,其中就包括笔记本电脑。此外,不少爆料还暗示这款折叠屏电脑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比预期的时间更早。

三星一直致力于所谓的“马蹄形”(上下折叠式)笔记本电脑,采用17英寸折叠屏幕设计,旨在运行Windows 10X。不过,微软的计划发生了变化,没有推出Windows 10X而是推出了Windows 11。

三星首款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能取名为“ Galaxy Book Fold 17”,笔记本电脑默认是可折叠的。折叠后的笔记本一半为屏幕,另一半则可以兼作触摸键盘或变形为其他类型的控件。这款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2022年初发布,但其发布时间将受到三星可折叠显示器产能的影响,并且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稍早前,三星一项可折叠屏专利公开,外观看起来和Galaxy Fold3类似,但采用了上下折叠的方式,更像是可折叠笔记本,而不是可变成平板的可折叠手机,或许跟三星计划推出的可折叠电脑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