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in11 Build 22494发布:任务栏新增麦克风静音/取消静音按钮

时间:2021-11-04 08:48:0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面向 Windows Insider 项目的 Dev 频道用户,微软今天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94 预览版更新。该预览版隶属于 rs_prerelease 开发分支,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项新功能就是,任务栏允许用户对某个应用程序的麦克风进行静音和取消静音操作。

Windows 11 Build 22494为微软团队的任务栏增加了一个新的静音和取消静音的切换。这个新功能似乎是基于在 Windows 活动中预告的“通用静音”按钮,但它目前只限于工作和个人账户的 Microsoft Teams。

从今天的预览更新开始,你终于可以直接从任务栏上将麦克风静音和取消静音,避免使用 Teams 时的尴尬时刻。当你在团队会议中时,你会发现任务栏上有一个新的麦克风图标,允许你看到音频状态,并迅速将通话静音和取消静音。

当你积极参加 Teams 会议时,这个图标就会出现,而且可以随时访问,但它不会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一起工作,至少现在是这样。微软承诺,如果其他通信应用程序,如 Zoom 和 Skype 希望使用 Windows 11 即将推出的通用静音功能,也可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这一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