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Paytm将IPO规模调高至24.4亿美元 预计11月18日上市

时间:2021-10-29 20:46:32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印度支付巨头Paytm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规模提高至24.4亿美元,公司CEO维杰伊·舍卡尔·夏尔马(Vijay Shekhar Sharma)今日称,Paytm短期内无需再融资。

当地时间周四,Paytm在提交给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文件中称,在此次IPO中,Paytm将发行价值830亿卢比(约合11亿美元)的新股,而现有股东将出售价值高达1000亿卢比的股票。这将使IPO总规模达到1830亿卢比(约合24.4亿美元)。

而根据之前的计划,Paytm将发行830亿卢比的新股,软银和伯克希尔哈撒韦等现有股东将出售价值约830亿卢比的股票,总计约1660亿卢比(约合22亿美元)。Paytm对此表示,在提高IPO融资规模后,公司将拥有足够多的资金。

Paytm董事长兼CEO夏尔马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需要筹集更多资金,除非发生意外事件。对于我们目前的商业计划来说,我们的资本已经非常充足了。”

夏尔马还称,投资者对Paytm此次IPO兴趣浓厚,甚至让他感到意外。此次IPO将在11月8日至10日期间接受认购,Paytm计划将发行价定在2080卢比至2150卢比(约合27.80美元至28.72美元)之间,寻求约200亿美元的估值。

据预计,Paytm股票将在11月18日左右,开始在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和孟买证券交易所(BSE)交易。Paytm此次IPO备受关注,它将成为印度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IPO。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ICICI证券、高盛、Axis Capital、花旗和HDFC银行为Paytm IPO的牵头账簿管理人。

夏尔马今日还称,投资者没有为Paytm设定何时盈利或收支平衡的时间表。之前曾有报道称,Paytm预计公司有望在18个月内实现收支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