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寿险: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于怀强从吉林升任 早期是在总公司任职

时间:2023-01-06 09:45: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于怀强从吉林升任 早期是在总公司任职,希望以下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于怀强从吉林升任 早期是在总公司任职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实习生赵梦瑶/文

前不久,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晋源支公司因存在虚列培训费(住宿费、餐费等)10.7万元,实际用于该公司补贴销售支持费用、业务奖励支出和购置办公设备等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被山西银保监局责令改正,并罚款12万元。

太原市晋源支公司是山西分公司的下属机构,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是于怀强。

早前,于怀强是在人保寿险总公司任职。2009年10月,人保寿险上海分公司千万银保销售精英来到集团公司,当时负责接见的就有业务发展部于怀强。

于怀强在2021年3月才开始担任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截止到2022年7月,他的任职时间也才一年多。

在刚任职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的时候,于怀强还参加了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 党100周年“党 建+”主题演讲比赛,并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他是在2022年7月份从人保寿险吉林分公司副总升任山西分公司一把手的。

而在2022年7月1日,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召开特别早会,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带领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当时,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怀强也在其中。

仅几天之后,他就调到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

2022年7月6日,山西银保监局发布关于于怀强任职资格的批复(晋银保监复〔2022〕135号),核准其人保寿险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从此也开始了于怀强担任人保寿险省公司总经理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