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洲移动完成站点设施资产分拆,新公司拥有2.9万座信号塔

时间:2022-08-10 16:46:5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美洲移动(America Movil)将其在多个拉美国家的信号塔和相关资产合并为一家独立公司。新公司将向市场中的其他参与者出售基础设施使用权。

此举宣布于2021年,涵盖了阿根廷、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马、巴拉圭、波多黎各和乌拉圭的信号塔和相关基础设施。

在这些市场中,新成立的拉美站点(Sitios Latinoamerica)拥有2.9万座信号塔,其中39%位于巴西。新公司的总部设在墨西哥,其股份分配给美洲移动的现有股东。

拉美站点将专注于运营和促进资产的可用性,并通过新得信号塔来扩大其足迹。

除了宣布完成与美洲移动的分离,一份股市声明还显示,拉美站点已开始在秘鲁建造信号塔。

在首次详细说明剥离业务的意图时,美洲移动解释说这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基础设施的价值。

此举与一系列市场上的运营商通过完全出售、向投资者提供股份或将其分拆为独立公司并出租访问权来从信号塔中获利的尝试相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