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低价视频会员要来了?苹果为iOS用户提供“外部订阅”:现已确认Netflix支持

时间:2022-07-23 08:47:40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23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AppStore和ApplePay都面临着调整。

例如,苹果开始允许部分App向用户提供AppStore以外的其他订阅方式,从而避免被苹果抽成。最近,苹果还被迫在荷兰和韩国等国允许AppStore应用程序提供第三方支付方式。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开始允许“Reader”应用为用户提供外部链接,这样就可以用不愿从AppStore付费的用户从外部付款完成订阅。

现在,Netflix在其iOS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个选项,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其网站来完成新的Netflix订阅。

大量用户和外媒都证实了这一点,新版Netflix采用了新的iOSAPI,用户可在订阅之前通过外链进入一个无需借助ApplePay就可以付费的网站。

目前还不清楚Netflix是什么时候开始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这一服务的,但目前该服务似乎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当你点击订阅按钮时,Netflix会提醒“你即将离开应用程序前往一个外部网站”。Netflix还提醒此次交易将不再由苹果负责,所有订阅管理都可以在Netflix的平台上完成。

也就是说,在这个“外部订阅”中通过的任何交易将由开发商,也就是Netflix来负责和管理。您的AppStore账户、信用卡等支付方式和其他相关功能,如订阅管理和退款请求都不再可用。苹果不会对与该开发者进行的交易的隐私或安全负责。

确认之后,你可以点击“继续”按钮从而进入Netflix官网,然后你就可以登录并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最终完成Netflix订阅计划。

当然,Netflix这种方式不必再为iOS应用程序中的每次交易支付30%的佣金,一年后的定期订阅佣金也将降至15%。这也意味着更便宜的订阅服务即将到来。

IT之家了解到,Netflix很久以前就放弃了应用内购式的订阅方式。

例如,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在其iOS应用程序中发布了一项更新,取消了用户在其iPhone和iPad官方应用中直接订阅Netflix的选项。不出所料,苹果也竭尽所能地去阻止Netflix使用Safari浏览器将iOS用户重定向订阅Netflix计划。

直到去年年底,Netflix才再次允许iOS用户通过App直接进行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