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乌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称乌克兰或“失去国家地位”

时间:2022-05-28 11:45:3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8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27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表示,基辅的当前政策恐令乌克兰失去国家地位。这位政治家的代表尤里·基拉西尔在社交网络发布了他的话。

亚努科维奇写道:“不管我今天写下这段话时有多么痛苦,但乌克兰的国家地位正处于极度危险之中。它面临彻底毁灭的威胁。而且,这指的不仅是失去我国南部和东部大片领土的风险。”

报道称,在他看来,乌克兰事实上可能被迫与波兰合并,因为乌经济状况不允许它捍卫自己的主权。

他还说:“这将是实现欧洲梦的结果,乌克兰人民最近一次走上独立广场似乎就是为了这个梦。”

报道称,亚努科维奇说:“至于俄罗斯,乌克兰不得不坐下来与之谈判。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将把它推向谈判。没有什么能永远持续下去,就这一点来说,对乌克兰的武器供应也不例外。”(编译/贺颖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