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hinkFamily新品发布会:X1 Carbon搭载OLED屏 neo系列采用环保再生材料

时间:2022-04-20 16:46:5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0下午消息,联想召开2022 ThinkFamily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ThinkPadX1 Carbon,ThinkPad neo 14,ThinkCentre neo P780以及thinkplus 口红电源Nano和ThinkCentre P600等一系列ThinkFamily新品。

Think首席思想官王忠提到ThinkPad2022年要有三大进化,分别是产品技术进化,场景应用进化以及社会价值计划。

ThinkPad X1 Carbon 2022:搭载全新2.8K OLED屏幕

在本次发布会上王忠说ThinkPad X1Carbon2022/X1 Nano 2022/X1 Yoga 2022都迎来全新升级。

性能方面,全新的ThinkPad X1 Carbon 2022采用12代P28准标压高性能处理器的混合架构,更通英特尔Evo认证,14.9毫米的厚度,1.1千克重量。同时,搭载了全新的2.8K OLED屏幕。

而在智能方面,X1Carbon搭载了Computer Vision慧眼感应系统,通过神经网络引擎技术,智能识别我们所处状态,实现人走自动锁屏,开机开盖自动识别人脸并解锁,检测身后目光,模糊屏幕的功能,能有效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同时X1 Carbon摄像头也得到升级,X1 Carbon的远程会议体验进一步提升。还拥有背景虚化,人像居中,感光矫正,智能美颜等一系列功能,为商务办公带来一定的便捷。

当然还有智能降噪、智能语音输入和实时翻译功能,来提升远程会议体验。搭配杜比语音、杜比视界以及杜比全景声,在不同商务办公与娱乐场景中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

同样搭载英特尔P28准标压处理器的ThinkPad X1 Nano 2022,支持360°翻转多形态。

ThinkPad neo和ThinkCentre neo系列正式发布:采用100%环保包装

除了商务旗舰ThinkPadX1系列产品之外,ThinkPad neo和ThinkCentre neo系列产品也正式发布。

在性能上,ThinkPad neo 14和ThinkCentre neo都搭载了英特尔12代处理器与光追显卡,ThinkPadneo14笔记本采用智能散热系统,搭配高性能低噪音的70mm+S形双风扇和加厚热管与超薄散热鳍片,以立式转轴设计拓宽风道,来快速散热。

同样在ThinkCentre neo台式产品上,为了提升散热效率,采用了17L短风道机箱,让整机温控带来优化。

智能管理方面,ThinkPad neo 14采用Intel vPro Essentials主动管理平台技术,降低了vPro 技术的使用门槛,通过远程方式实现了IT管理的统一部署以及软件或固件更新,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客户提升IT管理效率。

智能办公方面,ThinkCentre neo台式产品采用了SmartCable智慧融合方案,通过OneLink模式,实现了笔记本与台式机等跨设备的协同。还提供了私有云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将电脑硬盘作为私有云存储服务器。

节能环保方面,ThinkPad neo 14采用100%环保包装,另外适配器和扬声器等多个部件,均使用了绿色环保的再生材料。

而ThinkCentre neo产品的前面板采用85%可回收材料,每台可以减少约15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

除了电脑产品thinkplus口红电源系列还推出了thinkplus 口红电源Nano仅有半只口红的体积和90克重量。

最后来到售价上,ThinkPad X1 Carbon 2022售价10499元起。

ThinkPad neo 14售价6799元起。

ThinkCentre neo P780售价6599元起。

thinkplus 口红电源Nano售价349元。

ThinkCentre P600首发价5299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