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燧原科技宣布推出第二代云端AI推理卡“云燧i20”

时间:2021-12-09 10:46: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燧原科技重磅发布第二代云端人工智能推理加速卡“云燧i20”。据介绍,云燧i20的AI加速卡存储带宽高达819 GB/s,全面支持从FP32、TF32、FP16、BF16到INT8的计算精度。单精度FP32峰值算力达到32 TFLOPS,单精度张量TF32峰值算力达到128 TFLOPS,整型INT8峰值算力达到256 TOPS。

继今年7月发布云端人工智能训练加速卡“云燧T20”后,时隔五个月,燧原科技再度推出新一代云端推理AI加速产品。对比第一代推理产品,云燧i20将浮点算力提升到1.8倍,整型算力提升到3.6倍,模型平均性能提升3.5倍,硬件算力利用率平均提升2倍。

据介绍,在经济效益和部署灵活性层面,基于虚拟化和多实例加速技术,云燧i20能够实现单卡多用户,同时支持6个业务互不干扰、安全隔离运行。能够让更多云端推理应用同时享受专有的算力加速,为客户业务架构带来轻耦合、灵活可靠的实现方式,提升资源利用率与投入产出比。

“云燧i20的发布标志着燧原科技在云端AI算力加速领域,从训练到推理的完整产品线已全面迭代到第二代,能够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为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政务,以及金融、交通、能源等传统行业客户提供更优的AI计算方案。”燧原科技CEO赵立东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