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蔚来秦力洪:十月工厂改建影响交付,目前已恢复生产最多六周交车

时间:2021-11-02 19:46:08 | 来源:新京报网

记者/张冰

“现在生产节拍正常,前面几周有订单用户排队,很快就会疏通。目前订车,最多六周交付。”11月2日,在谈及10月交付量大幅下滑时,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对贝壳财经记者表示,因10月份蔚来的工厂在改建升级,车造得少,所以交付少了。

11月1日,蔚来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年10月蔚来交付新车3667辆,同比下降27.5%,环比下降65.5%。

对此,秦力洪表示,10月份蔚来的工厂在改建升级,仅满负荷运转了10天,车造得少,所以交付少了。同时,他透露,10月份的订单其实非常出色,达到了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