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K9s幻紫流沙:光面多彩变幻哑面星光熠熠

时间:2021-10-23 11:45:59 | 来源:新浪数码

OPPO K9s 依然延续OPPO K9系列光哑同体的设计理念:镜头模组附近的光面设计,仿佛赛博朋克世界的电子屏幕,09-Ks型号字符仿若屏幕信息。正因如此我们选用了蓝粉交织的科幻背景,凸显OPPO K9s光面的彩色变换。

OPPO K9s机身中下部分,通过磨砂工艺打造出星光熠熠的哑面效果,摸起来相当细腻顺滑。配合8.7mm/202g重量的机身(实际黑色/银色版本厚度更薄、重量更轻),轻松持握无压力。不仅颜值好看,OPPO K9s还搭载了能效出色的高通骁龙778G、6.59英寸六档变速120Hz 电竞LCD屏、5000mAh超大电池和X轴线性马达,直接把游戏体验拉满。

这样一款颜值性能兼备的OPPO K9s,即日起到11月1日,预售价仅需1499元起。你觉得这个价格值不值呢?感兴趣可以去天猫搜索“K9s”!#OPPO不套路11.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