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区域:旭辉华北区域总裁周长亮入职刚两年 曾在好几个房产开发商干过

时间:2023-01-20 14:45: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旭辉华北区域总裁周长亮入职刚两年 曾在好几个房产开发商干过,希望以下旭辉华北区域总裁周长亮入职刚两年 曾在好几个房产开发商干过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日,千亿房企旭辉集团迎来了新年的首次人事变动,原旭辉华北区域总裁董毅正式提交了离职申请,离开了效力六年的旭辉集团;接替其职位的是旭辉西北区域总裁周长亮。此人有何来历?为何可以掌管两大区域?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周长亮2004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专业,最高学历为本科。

一毕业后,周长亮就以“海之子”身份进入中海集团任职。曾先后担任广州分公司策划专员、销售主管、西安公司销售中心总经理等职务。据说他在入职公司第二个月就成为广州某楼盘的销冠,可见其销售能力十分优秀。

2010年,周长亮转战西安万科,任职万科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在万科待了四年后,周长亮离开西安,加盟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的东莞项目,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

2015年,周长亮“空降”金辉,再次回到西安,任职西安区域总经理。从城市总做起,一路晋升为金辉集团总裁助理的位置,对营销极有经验的周长亮还分管营销品牌。在金科西北区域任职期间,曾带领西安区域的销售额挺进集团前三。

2021年初,周长亮再次跳槽,入职旭辉,出任西北大区事业部总经理,主要经营拓展陕西、山西、宁夏、甘肃、青海等五省。在他的领导下,旭辉西北曾在2021旭辉一战到底的业绩冲刺期中业绩达成率为91.7%,集团排名第一。

而今年一月份离职的原华北区域董毅是一位旭辉老将,2020年升任华北区域总裁,曾带领团队实现了旭辉在北京和石家庄两个城市总合约销售额超过200亿,并在石家庄斩获了40余万方的百亿大盘的优秀成绩。

如今,华北区域和西北区域合并,刚入职两年的周长亮再次担起重任,分管华北区域;他的上任,又将对华北区域带来怎样的改变?运营商财经网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