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亚马逊:亚马逊证实已启动裁员,或裁减近1万岗位、涉及零售和设备等多部门

时间:2022-11-17 08:47: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亚马逊证实已启动裁员,或裁减近1万岗位、涉及零售和设备等多部门,希望以下亚马逊证实已启动裁员,或裁减近1万岗位、涉及零售和设备等多部门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尔街日报》11月16日消息,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公司正在裁员以控制成本。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可能会裁减约1万个工作岗位,包括零售、设备和人力资源部门,但也指出最终数字可能改变。此次裁员将影响其公司大约3%的员工,但似乎不会影响其数十万名仓库工人。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鉴于目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以及几年来的快速招聘),一些团队正在进行调整,这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某些角色不再被需要。我们不是轻易做出这些决定,我们正在努力对任何可能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

亚马逊负责设备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Dave Limp在给员工的信息中说,一些团队和职位将不再被需要。Limp说,他的职员周二通知了受影响的员工,并正在努力帮助员工寻找新工作。Limp表示,对于那些无法在内部找到新工作的员工,亚马逊将提供遣散费,包括离职金、过渡性福利和外部求职支持。

据员工称,在本周被裁减的团队包括亚马逊Luna云游戏服务、Alexa营销、Alexa AI和Alexa Privacy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