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委员会:美国众议院将于12月举行听证会,调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破产事件

时间:2022-11-17 08:46:4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国众议院将于12月举行听证会,调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破产事件,希望以下美国众议院将于12月举行听证会,调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破产事件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尔街日报》11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1月16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表示,将于12月举行听证会,调查于近期宣布破产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交易集团,预计FTX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将出席听证会。

该委员会表示,监督企业行为是国会最关键的职能之一,众议院将彻底调查FTX破产的原因,并追究不良行为者的责任。该委员会还将听取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的交易公司Alameda Research和竞争对手币安的意见。

该委员会议员Water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FTX的倒下对100多万用户构成了巨大的伤害,其中许多人是普通人,他们将自己辛苦赚来的积蓄投入到FTX加密货币交易所中,却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在几秒钟内消失。不幸的是,这一事件只是过去一年中许多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倒闭的例子中的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