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绿地上市公司总裁助理顾光辉得过不少荣誉称号 都是内部评的

时间:2022-07-27 15:46: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绿地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绿地香 港(00337.HK)”有多位总裁助理,他们还同时兼顾着下辖各个区域的日常经营与管理。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针对其中一位名叫顾光辉的成员进行揭秘,探寻他的过人之处。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顾光辉出生于1986年,是绿地香 港已知年龄最小的管理层成员。

顾光辉的学历描述得并不清晰。履历中这样写道,他“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并获得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完全没有提到具体的毕业年份,未免有点过于简洁了。

本科毕业之后,顾光辉就进入了房地产行业开始工作。他在来到绿地香 港任职前,曾先后担任其母公司绿地控股集团的西北事业部西宁公司总经理、乌鲁木齐公司总经理职务,正是因此,顾光辉在2018年10月加盟绿地香 港后,也被委以了城市公司一把手的重任。

目前,除了担任上市公司总裁助理之外,顾光辉还兼任着浙江公司总经理一职,是杭州绿港置业有限公司、杭州绿臻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附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颇为有趣的是,顾光辉在“东方财富网”的个人资料中,还显示他曾获得“绿地控股集团2018年度先进员工”、“绿地控股集团2020年度模范人物”、“绿地控股集团2021年度先进个人奖”及“绿地香 港2018年度优秀经理人”、“绿地香 港2019年度优秀经理人”、“绿地香 港2020年度优秀经理人”等荣誉称号,虽然都是来自内部评选出来的,但也从侧面反映出,顾光辉这些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范围的认可。

据“乐居财经”报道,顾光辉名下“杭州绿臻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绿地众安宸瀚里”被业主投诉称工程烂尾,监管账户20天少了9千万。

但经过核实,相关部门回复称该项目资金监管余额截至目前是符合要求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