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为客户创造价值 号百信息携手广东电信联合发布“翼名片-卡片名片”

时间:2022-05-27 11: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一直以来,以电话、短信为纽带的私域流量获取是企业发展的制胜法宝。随着通信服务的智能化普及,企业宣传形式和触点更加多元,中国电信为完善全媒体触点体系打造富媒体信息产品——翼名片,帮助政企客户从单一的短信营销、电话营销框架中走出,重新诠释企业价值宣传。

5月26日,号百信息携手广东电信、广州电信联合发布“翼名片-卡片名片”,依托客户的业务情境,以Saas应用为切入,解决客户痛点,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全新的营销模式回归“客户视角”本源。号百信息姜弘民总经理、陈华副总经理持续关注翼名片对政企市场的价值贡献,发布会上号百智能连接部陈美副总经理、广东公司政企产品能力中心胡晶副总经理、广州分公司关坚成副总经理分别致辞,并邀请了业内3家头部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翼名片-卡片名片”产品发布的重要时刻。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广东电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智慧商企来电触点的新篇章。

翼名片以技术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已经在多个细分领域打造了成功客户案例,为包括医疗卫健、物流快递、旅游交通、金融银行等多领域政企单位提供了优质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其丰富的生态应用帮助众多企业从原来的电话沟通框架中走出,走向新的营销思维模式,让碎片化营销变得更简单。

从可阅到生态的蜕变,是翼名片顺应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的新尝试,也是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下,5G数智引领发展5G名片族系的新步伐。当下,翼名片可面向政 府、卫健、物流、金融、餐饮等多个不同行业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助力政 府做好品牌形象宣传,为企业带来引流、转化以及私域运营的新营销方式,助力政企擦亮品牌名片,加快数字化转型。

数字时代,产品场景化的变革和回归,以及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的改变是两大突出趋势。翼名片以更创新、更融合的营销思维模式驱动传统营销形式的变革,帮助新时代政企打造形象立体化展示平台。“翼名片-卡片名片”在广东的正式发布,将以技术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让每通电话变得更有价值,打造了全新的智能通话新态势,必定会为中国电信toB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注入新血液,注智赋能千行百业营销数字化转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