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菁蓉联创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2-05-27 11:46:38 | 来源:猎云网

近日,菁蓉联创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四川川沪基金与四川院士基金共同领投。(四川院士基金是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专门服务院士及其他高层次专家团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股权投资基金。)

融资将主要用于芯片的操作系统定制与开发、芯片驱动开发与适配、虚拟化方案定制、相关工具开发与定制、操作系统验证与测试等领域。

成都菁蓉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产化基础软硬件定制开发为核心技术,专业从事国家重点领域基础软硬件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国产主流芯片的蓉信(RingOS)操作系统提供定制与开发、芯片驱动开发与适配、虚拟化方案定制、相关工具开发与定制、操作系统验证与测试等服务,其嵌入式系列操作系统产品实现了对飞腾、龙芯、申威、全志、瑞芯微等国产CPU平台的支持,可实现对国外同类产品的替代,已应用于国防、政府、企业、电力、金融、工业控制、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无人驾驶、边缘计算等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