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法媒:约旦国王继续软禁同父异母兄弟哈姆扎亲王

时间:2022-05-20 19:45:4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5月20日 据法新社安曼消息,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今天说,他的同父异母兄弟哈姆扎亲王目前处于“妄想”状态,将继续被软禁。哈姆扎去年被指控参与一起政变阴谋。

报道称,国王19日发表声明说,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将继续被软禁,并将受到进一步的限制。

约旦王宫发布的声明说:“现已发布王室法令,批准按照《王室法》成立的委员会的建议,限制哈姆扎亲王的通信、居住地点和活动。”

阿卜杜拉二世在写给约旦人民的信中说:“我绝不允许对国家毫无贡献之人在冲动之下劫持我们的国家。”

现年42岁的哈姆扎今年4月宣布他“放弃亲王头衔”。在那一个月前,一家王室法庭声称他已经为“他的行为和罪行”向国王道歉。但阿卜杜拉二世19日说,哈姆扎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浪费了所有重回正轨的机会”。

国王说:“他并非今天才陷入妄想。他在承诺痛改前非之后不久就违背诺言,回到他多年前选择的道路上,将个人利益至于国家之上。”(编译/卿松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