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缓解能源短缺,斯里兰卡采取关闭学校等措施

时间:2022-05-20 18:46:3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斯里兰卡当局20日关闭学校,并要求政府官员不要上班,作为准备应对燃料严重短缺的绝望之举。在该国遭遇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之际,燃料短缺可能会延续数日。

报道称,鉴于“目前的燃料短缺”及整个国家“交通设施存在的问题”,公共管理部要求政府官员——维持基本服务的官员除外——20日不要上班。

在燃料短缺问题不断加剧——一度曾出现成千上万的人们一连数天在加油站排队等待加油的情景——的情况下,得到省和中央政府认可的私立学校20日也同样关闭。

报道指出,斯里兰卡现在几乎没有汽油供应,其他燃料也存在严重短缺。该国政府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苦苦寻找资金以支付进口燃料、天然气和其他必需品的费用。(编译/曹卫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