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蒋秦蜀毕业于西南财大 很早时就在成都分行

时间:2022-03-14 11:46: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今年是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立10周年,不知该行现任行长蒋秦蜀会作出如何举措来庆祝10年以来的发展,蒋秦蜀自身又有何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蒋秦蜀在中信银行体系中也是待过不少分行,他出生于1971年12月28日,四川省户籍,是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蒋秦蜀在1997年便已经来到中信体系中工作,2011年的时候他已经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行长助理,他当时跟随的领导是成都分行行长邱泉,时常会参加其他支行的开业典礼。

至少在2014年,蒋秦蜀已经升职成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了。2015年,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开始筹备,蒋秦蜀便被调到了拉萨分行负责筹备工作并于2015年8月6日开业当天代表拉萨分行向日喀则市谢通门县达那普乡捐赠50万元。

不过蒋秦蜀只在拉萨分行干了2年多,2017年11月,胡天铸接替蒋秦蜀成为拉萨分行的新一任行长,而有意思的是,蒋秦蜀之后去往何处工作,在网上找不到相关踪迹。

直到2021年3月18日,海口银监局核准了蒋秦蜀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行长的任职资格,他才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他带领海口发分行积极推动政银企合作,比如和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产品研发、项目开发、产业推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海南金融产业园、城市综合体、区域综合开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加速落地提质增效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