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作家建议马斯克控制传媒,马斯克回复:有趣的想法

时间:2022-02-01 13:45:14 | 来源:市场资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了美国畅销书作家迪内希·约瑟夫·迪索萨(Dinesh Joseph D‘Souza),称后者提出的让他通过收购来控制媒体的建议是“有趣的想法”。

迪索萨指出,马斯克经常被批评通过在推特上发表评论来操纵股票和加密货币市场。

他向马斯克提出了建议,如何能够“戏剧性地改变政治和文化格局”,而不仅仅是在推特上发帖子。

迪索萨写道:“1.收购并接管一个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2.收购或创建一个像ABC、NBC或CBS那样的电视网络;3.创建世界一流的网络大学,免费提供学位。”

迪索萨的推文吸引了马斯克的注意,这位亿万富翁回复称:“有趣的想法。”

迪索萨的推文很快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点赞和近万次转发,但更多人是被马斯克的回复吸引过来的。人们纷纷揣测,这是否意味着马斯克真的有意进军传媒业,因为马斯克很清楚自己在推特上的话语力量,除非他对任何重大事情有严肃的想法,否则他往往不会轻易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