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登场,手感颜值很加分

时间:2021-12-28 15:46:48 | 来源:市场资讯

不知不觉中,2021年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2022年春节也将到来。由于中国人对于红色具有着浓厚的情怀,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很多人都会入手一些红配色的物件来装点自己,寓意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图个好彩头。对此,不少品牌厂商也在这一节点推出一些新年定制产品,以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而这其中便不乏包括国产头部手机厂商OPPO,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OPPO一般都会推出红色手机定制版。

(OPPO R9s新年特别版 )

具体来讲,早在2017年的时候,OPPO便推出了OPPO R9s新年特别版,简洁的机身设计,配合上“正当红”配色,寓意新年就要红运当头,看上去十分喜庆。而后几乎在每一年的春节前,OPPO都会结合传统文化中的生肖形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同色调和质感的红色新年定制机,以契合国人对新年美好生活的祝愿与追求。

(OPPO Reno5 Pro新年版)

而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近日OPPO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新年定制机——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和往年的新年定制机保持一致,该机依旧选择了红色为主色调,借此其也成为当前市场中罕见的红色手机。那么,该机有何亮点所在呢?下面不妨就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

首先在外观上,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可谓是颇具新意,在手机外观同质化愈发显著的当下,其机身采用了正红色为主色调,一方面让手机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另一方面也添加了新年红红火火喜庆的氛围。据了解,为了让正红色的机身看上去更加靓丽吸睛,OPPO CMF团队还通过采用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让机身背部营造出光泽流动的视觉效果,为手机增添了一份灵动感。而且,得益于更加成熟的镀铟基底工艺加持,红色膜片得以跟玻璃贴合得更加牢固,经久耐用,无需担心会出现掉色的情况。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

当然了,除了相对喜庆的外观颜值之外,机身还通过行业领先的丝绒玻璃工艺加以打磨,使得原本光滑坚硬的玻璃表面,可以出现出细腻的丝绒质感,用手触摸时可以感受到如同丝绸般柔和的触感。更为关键的是,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的后盖还具有不沾染指纹、防刮耐磨等特性,平时放在裤袋里,也不用担心会被刮花后盖。对于“裸机党”用户而言,绝对算得上是福音般的存在。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

我们都知道,按照中国的传统算法来讲,不同的年份对应着不同的生肖,而2022年是虎年。为此,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在机身后盖右下角位置,加入了一个精心定制的虎头形象,以此祝福用户在新的一年里的虎虎生威、添福增瑞。值得一提的是,OPPO还携手织羽集、ITIB推出了两款限量版新年当年红礼盒,一个是轻奢版,一个是国风版,非常有诚意。

(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限量版礼盒)

不得不说,OPPO在新年定制机打磨上,确实总能带给用户眼前一亮的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出OPPO在产品工艺设计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OPPO Reno7红丝绒新年版已开启预售,并将于12月30日开售,参与预售立减50,下单还可白嫖耳机、加19.9还有机会赢取最高2199的新年当年红礼盒,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