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骁龙898性能强悍 三星Tab S8+跑分曝光

时间:2021-11-12 09:46:4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消息,三星Galaxy Tab S8+的跑分出现在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根据Geekbench公布的数据,本次测试的设备型号为SM-X808U,即美版三星Galaxy Tab S8+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98处理器,单核1211分,多核3193分。

根据泄露的消息,三星将推出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Galaxy Tab S8 Ultra三个版本,并且可能会有新的Galaxy Tab S8 Lite/FE版本,其中Galaxy Tab S8 Ultra将采用14.6英寸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