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乐视汽车注册资本增至5000万,曾屡上“老赖”名单,网友:先还钱

时间:2021-11-08 17:45:42 | 来源:AI财经社

11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汽车”)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至5000万,增幅400%。

乐视汽车成立于2014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刘秋萍。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天眼查显示,乐视汽车频因广告合同纠纷、服务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等被起诉,并且其作为被告人涉及案件金额累计达4112.46万元。除此之外,乐视汽车还多次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多次收到法院下发的限制消费令。

对于乐视汽车此次增资一事,在网络上也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喊话:“先还钱”。也有网友调侃称,5000万能造个车轱辘……(文|AI财经社 夏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