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NYSE: ZEPP)今日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都市时尚智能">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华米科技推出新一代Amazfit智能手表 公布中文名“跃我”

时间:2021-10-12 18:46:3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2日下午消息,HMI">华米科技(NYSE: ZEPP)今日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都市时尚智能手表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首次搭载华米科技自研的原生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Zepp OS。 发布会上,华米科技还启动 Amazfit 品牌焕新,首次公布了 Amazfit 中文名称 “跃我”。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表示,六年前,Amazfit 品牌发布了第一支智能手环“月霜/赤道”,首次将时尚设计带入到可穿戴产品上。此后,Amazfit 不断丰富产品线,如今已经发展为一个拥有 5 个主流智能手表系列的自主品牌,进入全球超过 90 个国家和地区,并拥有超过 2419 万用户的社区。

根据 IDC 今年 6 月发布的一季度数据显示,Amazfit 智能手表出货量已位列全球前四,在西班牙、俄罗斯、巴西等国家位列第一名。

此次,Amazfit 发布了全新的中文名字“跃我”,并提出了品牌口号“UP YOUR GAME 向上而生”。黄汪表示,“在 Amazfit 跃我,我们希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每一个人都能自由表达自己独特的风格,活出积极向上的态度、活出对生活的热爱、活出丰富精彩的人生。正如 Amazfit 的中文名字‘跃我’,我们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向上而生,不断超越自我。”

发布中文名的同时,华米科技还推出了新一代的都市时尚智能手表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

基于 Zepp OS 操作系统,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智能手表的屏幕素质得到了呈现。Zepp OS 为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带来超过 100+ 表盘,包含 15 款全新动态表盘、多款模块化表盘。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智能手表搭载最新一代华米科技自研的 BioTracker™ 3.0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升级为 6 通道配置,带来心率、血氧、压力和呼吸速率测量,支持房颤心律失常自动甄别、夜间睡眠质量分析、零星小睡记录等健康功能。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智能手表支持 50 米专业防水和水下心率监测。手表配备了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卫星定位系统和海拔气压高度计。

Amazfit GTR 3 和 GTS 3 系列智能手表支持 150+ 种运动模式,除了常见的跑步、骑行、游泳等外,更有电子竞技、高山滑雪等热门运动模式。

续航方面,官方数据是,日常使用情况下,Amazfit GTR 3 的续航能力达 21 天,Amazfit GTR 3 Pro 和 GTS 3的续航 12 天。基础手表模式下,Amazfit GTR 3 的使用时长可达 35 天,Amazfit GTR 3 Pro 可使用 30 天,Amazfit GTS 可使用 20 天。

Amazfit GTR 3 共有曜石黑、云母灰 2 种配色,售价 899 元;Amazfit GTS 3 共有曜石黑、薄雾白、柔砂棕 3 种配色,售价 899 元;Amazfit GTR 3 Pro 曜石黑版售价 1099 元、戈壁棕版售价 1199 元。

除此之外,Amazfit 跃我还发布了新一代真无线耳机 Amazfit PowerBuds Pro。Amazfit PowerBuds Pro 支持 40dB 专业全场景主动降噪,支持三麦通话降噪;耳机搭载了耳道式心率传感器,带来精准的运动心率监测,并支持自动跑步识别、运动心率提醒。

官方数据是,Amazfit PowerBuds Pro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能提供5.8 小时的使用时长,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可达 19 小时。而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后,Amazfit PowerBuds Pro 的使用时长可达 9 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时长可达 30 小时。 该款耳机售价999元。(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