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谷歌取经苹果胜诉Epic的策略:控告Epic违反合约规则

时间:2021-10-12 11:47: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上个月,苹果在与《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的法律战中取得了重大胜利。在长达185页的判决书中,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认为Epic激活了iPhone和iPad热门战斗游戏《堡垒之夜》中的隐藏代码,此举违反了App Store规则,因此该公司违反了与苹果的开发者合同。

随后,谷歌迅速学习了苹果的策略。

本周一,谷歌提交的一份长达43页的法律文件中详细描述了Epic去年如何在谷歌Play Store的应用中激活类似的隐藏代码,这违反了Epic的“合同约定”规则,导致该应用被移除。谷歌表示, Epic随后开展了一场公关活动,“意在诋毁和伤害谷歌,同时分散人们对Epic违约行为的关注。”

谷歌发言人进一步辩称,Epic“与谷歌签订了法律协议,但从未打算遵守该协议”,其行为“将自己的用户置于风险之中,也伤害了谷歌,理应得到本法庭的评判。” Epic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谷歌此举是Epic与苹果和谷歌两家科技巨头正在进行的法律战的最新升级。

Epic认为,苹果和谷歌对各自的应用商店控制得太过严格,对可供出售的应用类型及其功能严加限制。当人们购买数字产品,例如在应用程序内订阅或更换形象时,两家公司也通过所谓的应用内支付向应用程序开发商收费。他们收取高达30%的佣金,这一价格受到包括Epic等公司的批评,但是苹果和谷歌对此却极力辩解。

Epic与苹果和谷歌的法律战始于去年,当时该公司改变了《堡垒之夜》游戏内的收费方式,规避了两家公司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和收取的佣金。

谷歌在其法律文件中表示,Epic“故意违反”其开发者协议条款,“以避免向谷歌支付任何费用。” 在与苹果的庭审过程中,Epic承认,作为其法律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曾计划进行公关活动,以对抗App Store的规定。

如今,Epic与谷歌的法律战已被搁置,直到该公司与苹果的诉讼案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