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俄媒:美前情报官呼吁联合国审判美国生物武器研发者

时间:2022-06-27 15:45:2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7日消息,美国退休的军事情报官斯科特·本内特表示,联合国应基于俄罗斯收集的证据,针对在乌克兰运行实验室并制造用于攻击俄罗斯的设备的美国生物武器研发者开设国际法庭。

报道称,本内特在俄罗斯第一频道的一档节目中回顾了俄方迄今为止掌握的一些证据,这些证据可以证明在美国军事生物计划框架下乌克兰实验室的运行背后“有美国民主党、索罗斯基金会、克林顿基金会等组织高层领导人的支持”。

他还表示,美国搞这些研发违背美国人民的意愿。他说:“所以我认为,美国人在这方面很快会站到俄罗斯一边,因为真相一旦浮出水面,就会告诉大家,美国政府实际上做了什么,这些科学家、这些研发者到底做了什么。”

据报道,俄罗斯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此前强调,乌克兰境内已形成由30多个为五角大楼利益服务的生物实验室组成的网络。俄罗斯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后,继续美国军事生物计划所需的一切都已运出乌克兰。

基里洛夫称,乌克兰境内在美国军事生物计划框架下开展的活动与日本731部队的行径类似,后者曾开展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