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蔚来发布全新五座SUV ES7 租用电池包的起售价为39.8万元

时间:2022-06-15 21:45:4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晚间消息,蔚来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五座SUV ES7,如果采用租用电池方案(BaaS),这款新车型的起售价为39.8万元。

蔚来ES7的外观设计应用了蔚来新的设计语言,与ES6/8和EC6进行了区别。ES7采用大五座布局,前排标配女王副驾,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同时, 蔚来ES7还搭载杜比全景声以及7.1.4沉浸声音响系统、256色光瀑式氛围灯以及AR/VR虚拟现实,为用户提供PanoCinema智能座舱体验。

在动力上,蔚来ES7搭配了480千瓦双电机智能四驱,零百加速达到3点9秒,标配智能空气悬架。ES7还通过了法规认证,可以合法拖挂房车、挂车上路。蔚来ES7可选装最大拖挂能力为2吨的隐藏式电动脱钩,支持被拖挂设备供电,同时在户外场景下,蔚来ES7还可支持露营模式以及对外放电功能。

ES7搭载了蔚来第二代智能系统Banyan。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分别是Banyan智能系统中车载智能硬件和整车计算平台的组成部分。蔚来ES7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

蔚来ES7的整车购买售价分别是46.8万元和52.6万元,分别对应搭配75度电池包和100度电池包。如果采用电池组用方案(BaaS),起售价为39.8万元,75度电池包的月费为980元,100度电池包则为1680元。(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