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俄媒:赫尔松州希望加入俄罗斯 卢布已在当地流通

时间:2022-05-31 21:45:2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综合俄新社和塔斯社31日的报道,乌克兰赫尔松州军民政府副主席斯特列穆索夫说,州政府近期内将提出加入俄罗斯联邦的问题。

他告诉记者:“赫尔松州打算近期内加入俄联邦,成为其全权主体……我认为赫尔松州不会成为共和国,而是成为俄联邦的一个州。至于何时并入俄联邦,这属于时间问题,取决于赫尔松州民众的意见。”。

他指出,至少有60%的民众会投票支持并入俄罗斯。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赫尔松5月31日报道,斯特列穆索夫向卫星社表示,赫尔松从5月30日起全面流通卢布,所有商店需以卢布和格里夫纳交易商品。

他说:“本周从周一起,卢布在赫尔松全面流通。今天所有商店均应以卢布和格里夫纳销售商品。(编译/童师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