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超半数美国人支持严格控枪 但不相信议员会采取行动

时间:2022-05-26 10:47:1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报道,路透社/益普索25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人支持更严格的枪支法,但不太相信国会议员在一系列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会采取行动。

报道称,在对940名美国人展开这项民调的前一天,得克萨斯州的一名枪手杀害了包括至少18名儿童在内的21人。不到两周前,一名公开宣称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在纽约州布法罗市一个黑人社区的超市杀害了10人。

报道称,约84%的受访者说,他们支持对所有枪支销售进行背景调查,有70%的人说他们支持“红旗”法。按照该法,如果发现有人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当局可以没收他们的枪支。

此外,72%的人说,他们支持将购枪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报道称,这些政策得到了大多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支持,而且与此前调查的结果一致。但大多数人并不认为国会将会采取行动。只有35%的人说,他们相信美国国会议员今年会加强枪支法,而49%的人说他们没有信心。

报道称,美国许多州已经出台政策,让枪支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编译/葛雪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