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财报显示京投发展副总沈曙辉2021年薪酬50万?实际因统计了几个月的

时间:2022-05-10 10:47: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京投发展(600683.SH)上市已接近30年,作为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唯一的市场化地产开发业务平台,其高管的构成受到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接下来将试图对其副总裁沈曙辉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沈曙辉1973年4月出生,硕士学历,工程师。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有众多子公司、孙公司。早在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之间,沈曙辉就曾任“北京京创投资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它便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

在下级单位工作没几年,沈曙辉便被调到了母公司任职。直至2016年10月,他一直在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土地开发事业部行政综合部经理、门头沟投资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也是从此时开始,沈曙辉的职业生涯步入了新的层面。他在之后从副职被升任为了正职,还同时兼任京投发展控股的“北京京投兴海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深得高层的重用。

不仅如此,沈曙辉在2019年11月还被任命为“北京京投银泰尚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最终于2021年3月被聘为京投发展副总裁。

不过,身兼多职的沈曙辉2021年从母公司京投发展得到的年薪50万人民币。可能是因为在3月入职,上市公司对他的薪酬计算不完整,因为同为副总裁的潘长青2021年度薪酬359.8万元。

但是,能够从下属公司一步步被提拔到上市公司的核心管理层,沈曙辉的能力显然是毋庸置疑的,运营商财经网也将持续关注其最新的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