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网购不香了?这里的人放弃网购回归超市!因为...

时间:2022-04-11 20:45:11 | 来源:央视网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随着食品价格不断走高,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目前正逐渐放弃网购,转而选择回到超市购物。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食品杂货电商销售额同比下降6%,至8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4亿元,相较于2020年3月创纪录的93亿美元销售额出现显著下滑。

今年以来,美国食品价格出现持续攀升,今年2月份全美食品平均价格同比上涨7.9%,为41年来最大同比涨幅。随着食品价格不断上涨以及多个州不再要求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重新回到超市和杂货店等线下卖场,挑选相对廉价的食品,同时这样还可省去配送费用以及给送货司机的小费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