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米“超大杯”下半年上市?搭载新骁龙8 Plus 屏幕依旧顶

时间:2022-03-22 12:46:04 | 来源:CNMO

去年年底时,小米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不过遗憾的是,新机只有小米12X、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三款机型,超大杯小米12 Ultra却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这款新机的诸多爆料也陆续放出。3月22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今年下半年将会有两款搭载新骁龙芯片的机型亮相。

网传小米12 Ultra渲染图

根据该博主的说法,目前正有两款搭载SM8475芯片的新机正在进行测试,定位中高端和高端,并且都将配备素质不错的三星2K+120Hz柔性屏,并且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根据此前的爆料,代号SM8475的芯片大概率是新骁龙8的改进版——新骁龙8 Plus,其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相比于目前的新骁龙8移动平台所采用的三星4nm将会在功耗和发热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该博主微博截图

根据此前的爆料猜测,此次曝光的两款手机中有一款大概率是网传已久的“超大杯”小米12 Ultra,根据小米和高通一向良好的合作关系,小米12 Ultra首发新骁龙8 Plus也不是没有可能。而2K+120Hz屏幕甚至都已经在“友商”Redmi K50系列上得到普及,因此小米12 Ultra的使用也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根据以往传统,小米12 Ultra除了在芯片上的更新外,其影像系统相比Pro版也将会有着不小的提升,从而打造一款2022年小米的真旗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