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电脑到手后 必须要先做的3个设置

时间:2022-03-16 09:46: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继续聊一个有趣的使用技巧话题:“关于新电脑到手后,必须要先做的3个优化设置”。

很多小伙伴在买了新的电脑后,除了开心,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毕竟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个全新的状态,在质量方面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为了后期的使用,建议新电脑到手后一定要做三个优化设置,如果不做的话,可能会加速电脑老化。

第一、关闭系统自动更新

右键此电脑选择“管理”,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之后双击打开,把启动类型“手动”改为“禁用”,点击确定按钮。

第二、开机加速

此键电脑选择“属性”,选择“高级电脑设置”,点击“设置”,把显示操作系统列表的时间和在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都改成“0秒”,点击确定按钮,这样开机速度就会大大提升了。

第三、禁用开机无用启动项

右键桌面下方,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列表的“启动”项,把平时没有用的开机自启软件都禁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