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in11 Dev频道再次拖更,微软:我们仍在解决一些问题

时间:2022-02-11 08:46:14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之家

今天微软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不过在 Dev 频道,微软已经暂停更新了一段时间。

微软在 2 月 4 日称,嘿,伙计们,不幸的是,我们本周的候选版本没有达到发布质量标准,所以本周没有为#WindowsInsiders 在 Dev 开发频道中提供新的版本。我们希望能在下周重新开始。

而今天(美国时间 2 月 10 日),微软再次称,嘿,伙计们,我们仍然在解决一些问题,所以本周没有新的版本。我们希望能在下周重新开始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