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比尔∙盖茨出新书:我们可以使新冠肺炎成为最后一个全球大流行病

时间:2022-02-09 10:46:49 | 来源:界面新闻

比尔∙盖茨2月8日发布博客宣布他已完成一本名为《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病》(How to Prevent the Next Pandemic)的书,将于2022年5月出版。

盖茨在其博客上称:“我知道在我们仍在努力控制新冠,这可能很难让人相信。过去两年新冠在世界各地造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当看到这么多人所经历的苦难时,要感到乐观并不容易。每当我读到最新的死亡人数,听到有人失去工作,或开车经过一所关闭的学校时,我不禁想,我们不必再这样了。我关注这个议题已久,新冠只是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世界需要优先消除大流行病对人类的威胁。”

盖茨写道,他从疫情爆发的早期就开始关注新冠,与几十年来一直与传染病作斗争的专家合作——他们倡导更公平的应对措施。“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我们如何阻止下一场大流行病,想与人们分享。因此,我开始写一本书,讲述我们如何能够不再遭受犹如新冠一般的大流行病困扰。”

盖茨在书中阐述了可以阻止未来大流行病应采取的具体步骤,从这次大流行病中吸取的教训,拯救生命所需的创新,以及需要用来尽早和公平阻止病原体的新工具。此外,书中还纪录了盖茨与福奇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等公共卫生领导人的定期对话,对阻止疫情的疫苗的看法,以及“成为阴谋论对象”的感受。

他写道,“永远不再有大流行病”的目标是雄心勃勃的,但我们在过去两年取得的进展——包括我们在疫苗方面取得的巨大飞跃和我们在呼吸道疾病方面获得的知识——已经使我们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世界现在明白了我们应该如何认真对待大流行病,而势头也在我们这边。人们不需要再认为一种传染病可能导致数百万人死亡或关闭全球经济。如果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和投资,我们可以使新冠肺炎成为最后一种大流行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