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媒:梅琳达·盖茨不再承诺将其大部分财富捐给盖茨基金会

时间:2022-02-03 11:45:36 | 来源:界面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2月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梅琳达·盖茨已不再承诺将其大部分财富捐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而是计划分散捐到各个慈善事业中。

这些知情人士说,这位亿万富翁在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离婚后,于2021年底正式做出上述改变,当时她发表了首封个人捐赠承诺书。这对夫妇曾在2010年的联合捐赠承诺书中表示,将把他们的大部分财富捐给盖茨基金会。

据报道,盖茨基金会发言人除了之前的新闻稿和捐赠承诺书外不予置评。发言人还表示,盖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不予置评。

据《巴伦》周刊报道,梅琳达已在去年11月发表了个人的“Giving Pledge”信,她对慈善事业一直有自己的追求,预计梅琳达将把重点放在性别与平等议题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