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 Pixel 4a 停售,已从官方商店下架

时间:2022-02-02 09:46:08 | 来源:IT之家

据 9to5Google 报道,在谷歌商店缺货数周后,Pixel 4a 手机已从谷歌商店下架。

谷歌 Pixel 4a 于 2020 年 8 月发布,支持 4G 连接和 5.8 英寸显示屏,其搭载高通骁龙 730G 芯片组,售价 350 美元。

▲ Google Pixel 4a▲ Google Pixel 4a

Pixel 4a 也是最后一款面向多市场推出的 Pixel 手机。从 5G Pixels(4a 5G 和 5)开始,谷歌严格限制了在美国和日本等主要市场的发布。

谷歌已经推出了 Pixel 4a 的继任者 Pixel 5a,因此该机停售也是在意料之中。

谷歌发言人此前表示,预计在 Pixel 5a 推出后的几周时间内,Pixel 4a 5G、Pixel 5 将在美国市场完全售罄。与这两款旧机型相比,Pixel 5a 性价比更高。

▲ Google Pixel 5▲ Google Pixel 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