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ndroid Auto新版截图曝光:多处设计迎来重大变化

时间:2022-02-02 09:45:1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从最新曝光的 Android Auto 截图来看,部分设计元素会参考苹果的 CarPlay。援引科技媒体AndroidWorld和 Reddit 社区网友u/RegionRat91分享的截图,代号为“Coolwalk”的新版设计有多处重大变化。

● 取消状态栏

首先,重新设计的 Android Auto 取消了状态栏,你手机的剩余电量、手机信号和时间等信息挪到了屏幕右下角。同时,左边是一个主屏幕按钮,长按后似乎可以打开可伸缩的小部件。

与 CarPlay 类似,新的用户界面可能会让你在查看地图的同时查看其他卡片。而不是像此前一样只选择一个占据主要控制区域的应用程序,显示地图或音乐应用程序,不能同时显示。

● 拒绝接听电话并发送短信

AndroidWorld还强调了一个可能的功能,即让你在按下一个按钮时就能拒绝一个来电并回复一条文本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信息是否会被预设,或者你是否能用 Google Assistant 口述。

● 投屏

更新后的界面也可以让你将手机投射到汽车屏幕上,但目前仍有一些问题。正如 Reddit 用户所指出的,投屏功能似乎不能与 Netflix 等服务的受版权保护的资源一起使用,尽管在开车时通过 Android Auto 投屏视频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