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B站:部分女性UP主被恶意PS,已启动专项维权行动

时间:2022-01-01 08:45:13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月1日消息,昨日,B站官方发布《UP主在海外被恶意PS的维权公告》称,自11月起陆续接到UP主求助,发现有部分女性UP主被恶意PS暴露照片甚至视频上传至海外平台,对UP主的名誉造成严重侵害。

公告指出,这些海外平台往往存在隐蔽性强,投诉困难等情况,让UP主们维权艰难,无端遭受非议。

IT之家获悉,B站对此启动了专项维权行动,截至目前已清理下架虚假内容链接近百条。今后也将持续帮助遭受侵权的UP主维权,清理海外平台虚假内容。

B站表示,如果用户发现了类似的内容或者作为UP主正在遭受类似的困扰,可以通过客服联系他们,B站将会协助用户维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